Safetyware Blog

工业安全防护用品不贵,安全和生命才可贵!

Aug 25, 2020 12:27:49 PM / by Mei Chea

触目惊心的工业安全意外! 你真的认为安全防护用品很贵吗?那么生命不可贵吗?

 

Workplace Accident (1)Workplace Accident (2)

Workplace Accident (3)Workplace Accident (4)

Workplace Accident (5)Workplace Accident (6)

Workplace Accident (7)Workplace Accident (8)

 

时不时就会在报章上看到以上触目惊心的新闻,你们有什么感觉呢?

 

是司空见惯吗?还是跟我一样,感到震撼和惋惜呢?

 

每当看到工业意外的新闻,脑子里都会在想:如果他有穿防火服就好了,如果他有穿安全鞋的话脚应该不至于残废吧, 如果工厂有多实施安全措施那么他应该不至于丧命吧?可是,如果终究没有如果。

 

 

雇主能省则省,员工能不穿就不穿


很多人忽视工业安全这一块,很多公司老板认为安全防护用品不是必需品,能省则省,甚至会认为这是一笔加重公司负担的费用。

 

也有公司为了应付执法人员的审查,而随便添置最廉价的的安全防护用品,并不理会那些防护用品是否适合或者达到国际认证标准。

 

其实这些都是不明智的想法或选择。雇主们往往会因为省这一点点的开销而失去更多。

 

当然也有很爱护员工的雇主,实施了很完善的工业安全措施,也提供高品质的防护用品给,可是头疼的是,员工不配合,不遵照指示穿戴。

 

很多员工会觉得穿戴防护用品很热,碍手碍脚,不方便工作,就索性不穿。甚至会有侥幸心态,觉得意外不会发生在他身上。往往悲剧就是这样发生的。

 

 

个人防护用品

Designed by master1305 / Freepik

 

 

工业意外发生的后果


没有使用,或者使用不适当的安全防护用品导致工业意外发生,后果包括:


1. 员工 – 在现场操作的员工可能因此而受伤,残废或死亡。员工不仅饱受肉体与精神上的痛苦,严重者甚至会影响家庭生计。不幸死亡的,留下来给家人的就只有一辈子的伤痛。


2. 雇主/老板 – 生产现场发生工业意外往往会导致设备或机器的损坏,物料的损失,生产停顿等。老板不仅必须承担无法继续生产,无法准时交货的亏损,甚至必须对受害的员工承担赔偿的费用,更严重的可能接受员工家属的法律诉讼。


3. 社会 – 工业意外会导致劳动力和物质资源的损失。工业死亡意外也会导致人才流失。


看吧,工业意外带来的后果绝对不堪设想。看到这里,你真的还认为安全防护用品很贵吗?那么生命呢?它不可贵吗?在此呼吁所有的公司老板和员工们,正视工业安全防护用品的重要性。

 

 

Safetyware秉持对于工业安全的坚持


10多年前,Safetyware总裁深深的领悟工业安全的重要性,也是秉持着希望每个员工都能安全回家的理念,才创办的Safetyware有限公司。

 

Safetyware是一家提供一站式个人防护用品的公司,包括自家生产安全鞋,安全手套,三层口罩安全告示牌和标志,工业安全服装,免洗洗手液,和代理及分销从头到脚所需要的工业安全装备。当然也包括了提供工业安全与健康的培训和咨询,可谓是一条龙服务。


Safetyware 在短短的17年设立了6间国内销售办事处和2间国外行, 也就是Safetyware (SG) Pte Ltd & Safetyware Australia Pty Ltd。

 

直至今日,Safetyware提供超过3000种工业安全装备以及个人防护用品,并代理多种世界知名品牌的工业安全以及个人防护用品 (Sundstrom, Ultitec, Honeywell, Portwest, Respirex, Lenzing 等等)。

 

Safetyware成功与马来西亚3000多家企业客户建立密切的业务关系,其中包括跨国公司(Honda, First Solar , Nestle, Canon, Shangri-La Hotels & Resorts 等)。

 

Safetyware的外销业务基本上已经成功扩展到覆盖整个东南亚。不仅如此,Safetyware的产品更远销至30余个国家,其中包括欧洲,美洲,东亚及西亚各国。

 


Safetyware 绝对可以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职场安全咨询,并提供最适合您的工业安全防护用品。

 

欢迎浏览我们的官方网站:https://safetyware.com/

并关注我们的面子书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fetywareGroup

 

 

也欢迎翻阅我们最新的产品目录:

 

Safetyware Catalogue Vol. 7Rhino Shoe Catalogu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点击)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点击)

 

 

请牢牢记住, 安全防护用品并不贵!安全和生命才可贵!

 

 

Tags: PPE, Rhino Shoe

Mei Chea

Written by Mei Chea

Salesperson based in Singapore office.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!